王晋

  医疗特长:骨病,脊柱肿瘤,骨肿瘤,骨转移瘤,软组织肿瘤。从事骨与软组织肿瘤的临床工作16年,擅长疑难骨与软组织肿瘤的诊断和治疗,尤其是侵袭性骨肿瘤和恶性骨肿瘤的诊断和治疗、骨肉瘤的单病种综合治疗、软组织肉瘤的综合治疗等等。


  研究方向:骨与软组织肉瘤,主持四项连续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骨肉瘤研究项目。
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58号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耳、鼻、口、手、足及肢体的先天性畸形、缺损,烧伤、创伤造成的缺损及疤痕性畸形、功能障碍的整复、再造。疤痕性脱发、眉缺损的修复、再造。双眼睑重建、眼袋修整。隆鼻、隆胸(隆乳、乳房再造),乳头畸形修复、巨大乳房缩小,乳房松弛下垂矫治重朔。腹部、躯干抽脂朔身,两性畸形矫治等。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刘祥厦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乳房再造,面瘫修复,私密整形
  • 王晋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   骨病,脊柱肿瘤,骨与软组织良性/恶性肿瘤,肉瘤,骨转移瘤。
  • 曾瑞曦
    职   称:副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皮肤激光美容,微整形,注射美容,瘢痕治疗,血管瘤的激光及手术治疗,皮肤及软组织良恶性肿瘤的切除修复,先天性畸形,脂肪移植,肥胖塑性,运动减肥,运动性损伤预防,乳房及面部器官整形手术,腋臭治疗等。
  • 黄纲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    骨肿瘤的诊断;骨肿瘤穿刺活检;恶性骨肿瘤化疗。
  • 许扬滨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显微、整形、美容外科,手外科